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旅游】泰国曼谷 - Chocolate Ville



Chocolate Ville 一个超好拍的地方,根本就是一个巨大的摄影棚的概念
爱拍照的我肯定必去

以欧式风格为主打的户外餐厅,有兴趣到那里用餐的可以去他们的FB向他们预定
原本我们也预定了餐厅,但是我们的的士大哥无法在那儿等我们太迟 所以只好取消了餐厅

交通篇
s box sukhumvit Chocolate Ville 6人座的士 800baht
曼谷的TUK TUK和的士都有一个很奇怪的交易,问车的时候都会给出两个价钱
价钱贵的是直接到达您要的目的地,价钱便宜的是必须让他们把你载到他们合作的商店
所以必须询问清楚才上车,第一天我们就傻傻的上了TUK TUK走了一小段路才被要求去商店
当下和TUK TUK语言不通,鸡同鸭讲了一番后 决定下车找的士
总结说6个人都是找的士比较划算,而且也比较安全(我绝不会说是因为的士有冷气の)
简单的询问过的士司机,说是只要把一定人数的顾客带到商店就会免费为他们添油
Erm…就是他们与商家的一种互惠互利的交易

如果行程排不满的倒是可以去瞧瞧,但是通常都会把你带到消费昂贵的地方
到了那里,不想买的就坚决的SAY NO就好了
所以如果找到合适的司机就赶紧留号码,免得好几天都要被带到不同的商家去啊~

顺带一提,这是我们的的士大哥 0868852427 Mr Churot


 到曼谷就包了他的车两天,服务很不错...去机场的van也是由这位大哥推荐的
大概接近50分钟的路程,还要预算塞车...因为曼谷真的是一个很厉害塞车的地方= =



大家都陷入各种狂怕当中


四点半到达的我们,真的好热吖!! 狂飙汗 (lll¬ω¬)
但也是因为阳光普照的关系,很多照片都可以一Take过

不看镜头 #1
不看镜头 #2
不看镜头 #3
这阳光真的太刺眼...眼睛都眯成线了    专属摄影师索性让我闭眼“冥想”
果真还不错,意外的有我喜欢的感觉... 
想说~这跟了我6年的专属摄影师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了 ♥值得嘉许♥ (默默撒狗粮ing)

专属摄影师拉进镜头里了
记得把我越拍越好看咯XD

发觉我拍照就是不爱看镜头就对了
终于与镜头对上眼了

那么梦幻的小木马 当然也要来一张 
这也好像是来CHOCOLATE VILLE 必拍的姿势了  checked in 

其实还拍了好多好多der照片 每张都好想放
因为真的泰好拍啦XD

配合万圣节的来临 有了各种万圣节的摆设 
这夜晚来应该很有阴森的Feel吧~





慵懒的黑天鹅

还看到了有情侣外拍,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一个地方就可以拍好多姿势
果然专业的就是不一样

我们6个人的大合照...找到我在哪里吗?


CHOCOLATE VILLE真的是一个很好拍的地方,感觉就像BUKIT TINGGI的法国村
怎样拍都像是在摄影棚的感觉
可惜了我们无法待到晚上,相信傍晚和晚上把灯点亮了将会是另一番的感觉♥
有机会再回来体验这的餐厅啰b( ̄▽ ̄)d




2 条评论:

  1. 很用心的部落耶,上一回去曼谷的时候没有来到这里。很好的分享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