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旅游】为了狐狸而去のLittle Zoo Cafe - 曼谷



这就是我来曼谷最期待x3的一个行程 
Little Zoo Café 顾名思义就是小小动物园咖啡店

这家餐厅的顾客群显然已经不会把重点放在食物上的了

原来little zoo café已经开了分店,根据他们的FACEBOOK PAGE说明小动物们是会被随机发放在两间café
所以要看白浅还是白凤九的话 还是得看运气的说...


我们来的时候见不着“白浅”也见不着“白凤九”,可是有一只黑狐狸 

交通是搭Taxi直达SIAM SQUARE
Little Zoo Cafe. 9424. 420 Siam Square 11 Alley,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他们表示要进入店面前必须先穿上店里提供的新袜子
30thb / pair


点餐要求:一个人必须 一杯饮料+一份食物
我们有四个人点了两份食物+饮料,所以只允许让两个人进入房间和狐狸及浣熊接触



除了狐狸和浣熊,我们四个人还是可以和狗狗们玩的
当天目测店里有猫 柯基 吉娃娃 兔子  龙猫是可以让我们近距离接触的






Judie警官,可惜啦!狐狸不是橙色的~
不然就可以帮它们配一对啦XD
照片里看它似乎是白色,但其实它身上是淡淡的粉红色
它很顽皮。。。工作人员把它放在我肩膀接触的时候,它偷偷地咬我的背包带 == 



这只zootopia里的大耳狐是被关着的
我也只能和它这么接触罢了TT


狐狸睡醒后正在狂叫的时候拍到的
What does the fox say?

近距离接触   手握龙猫 
真的是好会溜来溜去的的小龙猫



终于可以近距离接触狐狸啦!
狐狸毛粗粗毛茸茸的
可是他们很不欢迎我,只要有人进去 它们就会懒洋洋的趴着,看都不看我们
只要人一出去,两只就会很活泼的走走跳跳

就爱这么懒洋洋的趴着♥
其实狐狸就是一只大狗狗而已嘛~
乖起来像条狗,摸起来也像条狗  误# (/▽\=)

超级可爱的狐狸尾巴


懒洋洋胖嘟嘟的浣熊 很想给你一个大抱抱吖
可惜饲养员说不可以 . 
你是浣熊吗?  因为其实我也不太懂欸~科科


工作人员提供的香蕉 
想不到吖~狐狸和浣熊和我一样都爱吃香蕉

是丁满! Lion King的彭彭与丁满!!
好小一只的“丁满”啊~~它是如何跟山猪做好朋友的啊??
可是它真的好臭- - 而且“订满”的房间地上都是屎  恶!!!


虽说我是为了狐狸而去的这家餐厅,但其实我跟狐狸独处的时间真的不久
原因是狐狸都好懒  我也无法跟它有什么互动,过一会儿我就溜出来跟狗狗玩了
所以最后我跟狗狗玩了最久,都是狗狗乖♥ 懂得跟人类互动




其实想了想,我都没有必要故意去曼谷看狐狸啦
我家就有一只啦XD
包子表示:人家是狗狗啦!才不是“脚滑”的狐狸啦 (╬ ̄皿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