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3C】小单的新眼睛-45mm F1.8

我这相机品牌真的是一个不保值的相机~
买了四年的相机终于为它给添购了一个新镜头了~
我对相机真的不熟悉~(如果是熟悉的,当初就不会买它了)

就在我兴高采烈的打算为它添购一个全新的镜头  打算向店家迅问价钱的时候却被好几间的店家浇了冷水
“这没有出了咯”     “这好久了的,没有货了”    out of stock  “这相机镜头很少人卖的~厂家没有生产了咯“
 把我心中熊熊的烈火浇灭


Haizz 既然是被公司舍弃的一个作品   既不保值 也没有新的镜头了       只好买个二手的咯XD
就在我几经辛苦之下    终于在Mudah找到了(mudah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新“镜头也顺利入袋啦XD    RM550 $$$(钱飞走料) 
别问我买得值不值得(╯▔皿▔)~~反正我也没有新镜头价钱可以做比较了(╯▔皿▔)~


45MM F1.8 SAMSUNG NX LENS  定焦镜头
看中它是因为它光圈大  适合拍人像   拥有前景深后景浅
应该大概就是这样吧~  太专业我脑子也使不来 (((φ(◎ロ◎;)φ)))



❀❀❀     ❀❀❀     ❀❀❀     ❀❀❀     ❀❀❀     ❀❀❀     ❀❀❀     
     
 45MM F1.8 作品照 面交试相机的时候拍的  这完全是我要的感觉没错啊








❀❀❀     ❀❀❀     ❀❀❀     ❀❀❀     ❀❀❀     ❀❀❀     ❀❀❀     
      
在JBL FUN RUN拍的



总结来说 : 超级满意  超级满意(猛点头)
我也不打算再添购镜头了   打算带着我这小微单和他的两位伙伴们就勇闯打天下了(45mm & 16-50mm)
所以希望接下来这镜头可以为我的照片与回忆带来全新的感觉
请多多指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