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Nights of Fright 4


踏入十月就是万圣节啦XD

怕鬼的我决心把心一横勇闯sunway!!!第一次勇于冒险...







门口来张照片







可惜的是工作人员都说了里边是不可以拍照录影T^T

进到去就来玩"MALAYA HIGH SCHOOL"
完全把头埋着闭着眼走完的...一直听到NPC 在说话“GET OUT TO MY CLASS”
吓到我一刻都没有张开过眼睛  光听声音都可以吓到大喊大叫!!

玩“地狱”主题的时候也一直被跑出来的丧尸鬼怪吓到狂尖叫

路上NPC也超吓人,会突然从你身后冒出来
幸好朋友们都知道我很怕的...都会通知我一声 才让我没被吓破胆= =

其实每个主题的共同点都一样都是会 突然跑出来吓死你
我最喜欢的主题是 KEVIL INDUSTRIE...里面有很多铁网 灯光也闪下闪下 闪很快的

玩到了后来才敢靠近NPC 拍照...(其实原因是这里人多而且光才敢靠近的)


天呐~~这张感觉我也变阴深去了~~~~~




约定好(打勾勾)一起去U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