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

【心情】重新第一篇

在这个之前我也曾有过一个部落格
目的是记录着自己的想法,可是之前的网络还不发达。。。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网络~
所以也记录的不周全~

到了后来,有了网络线~写部落格却成了一个潮流~
大家的部落格瞬间成了时尚博客 美食博客 爱情天地~
而且还可以定期为大家带来一笔小收入~
于是我心动了···我朝着这些部落格学习~ 
 所以我 :-
1)写时尚(天呀!妆都不会化好的人还敢写时尚) 
2)写美食(其实我也是跟风的,别人写这个我就吃这个XD所以毫无新鲜感)
3)秀恩爱(爱情哲理我不懂,美女帅哥又没我的份~所以根本不吸睛)
所以不吸睛也就不吸金~通通宣告失败~



可是。。。 。。。


现在,我有了固定的网络❤有了自己的笔记型电脑❤所以我决定在21岁的时间重新出发
重写部落格~可是这次的目的不是为了想赚钱!不是为了潮流!不是为了自己三分钟热度的心态~

而是自己想写 自己想为接下来的日子留回忆~

2 条评论:

  1. 为自己而写的部落格,才能越写越久、越写越喜欢。
    为你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您的加油~~呵呵 我终于知道是为自己而写的了~ 所以必须要写得久了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