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星期六

【分享】女孩儿味の房间

女生都是喜欢有一个干干净净又带点可爱的房间~~~

终于。。。 。。。刚搬新家的我也可以装饰装饰我的房间了~~~



首先  先来看看 before先吧~~



 还没搬进来时的空荡荡房间~








装饰一番后~ After。。。
在淘宝网淘回来的壁纸~超级满意和漂亮的~而且也很容易上手~
贴了之后感觉很有民宿Fu~  壁纸还真的为房间添加了不少美感呢~~


娃娃们这样排排坐真是太可爱了XD



erm~这才像样嘛~这才是女生的房间嘛!



这次真的是淘到好东西了~而且价钱也不贵~~
真的是太值得了!!!
真的是太值得了!!!
真的是太值得了!!!
P/S: 因为真的是很值得所以我要说三次~~~    哎呀~(被打飞!)





再来,自恋的我也淘了一个宝贝装饰房间~~



嗒~~~~~     啷~~~~~

lomo 卡~      108张满满的自恋照XD   也是满满的回忆XD

买两盒送一盒 价钱也很值得~~ 看来我又得说三次了 哎呀~~(再次被打飞)
      真觉得我淘宝淘疯了~~~







呵呵XD希望我可以长期保持着干净的感觉~ 别一会儿的功夫就弄乱掉XD

总结:搬家真的是个麻烦的事= = 今天真的是累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