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食记】日式餐厅 - 大爆丼 Super Big Don House

大爆丼这家餐厅可以说是我“恨”很久了的~看到各种网上推荐图真的是让我口水直流(ˉ﹃ˉ)

想说,终于轮到我来尝尝啦~



六点半到的时候店面还没什么人  可是当我们结账的时候都已经客满了~

下雨天的天气就是应该来一杯暖暖的Green Tea RM2.50(可续杯)

哈哈 o(^▽^)o 很可爱的叮咛 吃饭同时还叮咛你记得把食物share去朋友圈“炫耀”一番

来之前被朋友极力推荐要吃这个~ 既然这样...好吧 来一个!

黑松露牛魔王盛丼(BLACK TRUFFLE BEEF DON) RM88

很夸张的一碗饭  上面就是满满的一层层牛肉片

店员额外提供的酱 肉直接沾起来吃特好吃
还有,这真的分量很多  感觉就是多人份吧~反正我一个人是无法吃完的= =


四重火山盛丼 RM39 + RM50  1/4海胆

看了看menu有介绍其实四重山指的就是negitoro,salmon,kani,tobiko 
可以选择topping 龙虾还是海胆,本人对龙虾原本就兴致缺缺...反倒对海胆很感兴趣
所以配料加了海胆   (围观)说真的这1/4的海胆分量真的很少馁!
海胆很鲜和非常的入口即化...第一次吃海胆的我不会抗拒而且还有点喜欢
Salmon 也不会有腥味,这是由我那不爱海鲜的男友说出来的~~所以我信了

根据店员的教法把海胆 三文鱼 和蟹肉给拿出来后,其余的就可以加酱油搅拌吃了
这样的吃法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欢(♥﹃ ♥)

吃得很满足 很饱(两个人快撑死的节奏了) 
对我来说这里价格算昂贵...

杰 :没关系啦XD吃得是福 是应该犒劳一下自己的
(没做什么都要犒劳...硬要为自己找借口就对了XD)




Address75 Jalan SS 21/1,Damansara Utama,474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Malaysia
Business Hour12:00PM - 3:30PM, 6:00PM - 10:30PM
Contact Info03-7733 5996

18 条评论:

  1. 那天看到你的fb post了,蛮诱人的!
    不过看到海胆,我还是有点抗拒!
    我还是接受不到海胆的味道。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我超喜欢海鲜的
      海胆很鲜 很喜欢

      删除
  2. 有好多好腥的,我个人也是会有抗拒欸,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海鲜但也接受不了腥味TT
      可是这真的很鲜 哈哈

      删除
  3. 这里应该是我的爱人的最爱,他爱吃牛肉呢!!
    不过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居然忘了放地址 谢谢提醒♥
      地址已更新b( ̄▽ ̄)d

      删除
  4. 喂呀, 那鱼片也叠得太高了吧,yum yum 粘上酱汁 (流口水)
    https://herwanderlustlens.com/

    回复删除
  5. 牛肉片好豪邁!!有我喜歡的海膽~~這在哪裡啊??地址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找到同好了~ (✿◡‿◡)
      我居然忘了放地址 已更新

      删除
  6. 那个牛魔王也太豪迈, 给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整个看起来超有胃口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他们才称之为“几乎见不着饭”...因为真的很多

      删除
  7. 我之前也是有看过这一家。一直想去试~但都没有。

    回复删除
  8. 牛肉最適合帶我家老闆去嚐嚐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感觉男士们都特别喜欢吃牛肉啊~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