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星期五

【影视】四月-电影月

四月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为了看电影而过的~
2015年有许多令我期待的事情~

这两部电影也是我列入我期待的事情。。。
幸好TGV没因GST而起价~kam sa ha mi taXD





Fast &  Furious 7


               
FF系列呢~我是之前直接去电影院看了第六集才喜欢上的~
看了第六集才看回一到五~~~最印象深刻也就最喜欢的是第五集~
是主角们经过重重难关在警察局把一个巨型保险箱给拖在路上的那集~

喜欢FF系列是因为喜欢他们感情很好 默契很好 朋友的相处好得令人羡慕
= = 不是喜欢他们犯罪 哈哈   
可是话说回来,虽然他们在犯罪~可是怎么还是那么酷啊~ 

 FF7这集也很好看。。。希望还可以有得看下去~
可是主角们这集也太暴残天物了吧!
好端端的名贵跑车给他们开到飞了三栋楼最后还落得了七零八碎的结果= =






第二部~当然是 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 
这集加了两个变种人~据说就是万磁王的孩子~


我对这部戏的评语也只是 :还过得去 XD
我觉得第一集会比较好看~喜欢第一集他们很合作的感觉 ❤


最后他们竟然 组了新一批 复仇者联盟 
天呀~不要做到这样好吗!我还想看Thor ,Iron man 和 hulk 他们呐~
不要演到好像他们不回来了这样 好不好呀T ^ T

看戏都可以败了个玩具回来~  小小个     好Q呀~~~ 
我还想买个美国队长呢~ 那个也是超可爱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