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发型】头发篇


当啷~(づ ̄3 ̄)づ╭❤~  我又剪短我的头发啦~ 



我的头发留了有两年半了~


两年半 由~~

短发 → 直发 → 卷发 又回归于短发啦XD 

剪发完全没想过舍不舍得~直接就是想剪就剪了~~

好嘛~好嘛·~我是有烦过 杰少 一段时候啦~
就问  ···杨!你觉得我要不要剪短头发?你觉得要不要?
           ···杨!我剪短会不会很丑?
          ···杨!我们去旅行,短发拍照会不会不好看?
###可是我保证,我只问那么一下下~  呵呵~因为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只是想要得到认同而已 hiak hiak###
女人呀~~~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的头发已经很坏很干燥了~到了不剪不行の地步了~

对我而言,卷发真的很难照顾= =



现在来记录我的头发史咯·~~·~~·~~XD XD XD




2012年的短发~中学form4到2012年都一直维持着短发~~
                     




2013年的中长发-那时的头发感觉发质还蛮好的~





2014年的前半年的长直发 和 后半年的卷发 -那时卷发烫很上面 是耳朵の再上面~



2014年-最后一天的照片~卷发时期我最满意的时候 ❤❤❤







2015年近期内的卷发~新发已经长出来了~不会照顾的关系,发尾已经变得很干燥了~






因为也实在忍不住发尾都坏死了~ 
直接就剪回了短发~ 
一剪就剪掉了两年半的时间,变回了短发小子XD  
感觉和以前的短发没什么分别~只是以前是刘海~
希望短发的我还是可以女孩点儿~因为之前我买了很多比较女孩儿的衣服~
穿得不好看就惨了 (°o°;)





 呵呵XD   头上戴的帽子是和金叹oppa同款的~     戴了心情爽歪歪 呵呵XD
李敏镐~来了马来西亚好几次···都没碰对时间~~ 心情还蛮沮丧的~
期待他的下一次来马~~~~



好啦!头发的长短玩完了之后~
姐下次要玩的是发色啦!!之前染发总是局限于褐色之类的~~
下次来个大红大紫的颜色~  就来个红酒红先吧·····
(握拳)红酒红!你得等等姐啊~姐可是小资女得努力存钱先的呀~



短短的一篇更新完啦~ 要煲剧去了 Bye Bye

最后,请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帮帮忙click 一 click nuffnang 广告~XD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O_OBOWIE   


.감사합니다  谐音既是(卡目沙哈米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