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旅游】香港游行前篇

我这个人对旅行就是特别的急性子
早在去年的新年就把香港的机票给订了,目的就是不让自己有借口给延迟了自己的旅程... ...
虽然在接近去旅行的前阵子$$$非常的不松动,无奈机票也买了,也只好... ...硬着头皮把钱玩光它吧!!


我一直在台湾和香港两者之间犹豫着,最后还是选了香港的原因是因为我还有个"公主梦"未完成~

我想去迪士尼很久了XD总觉得再不去瞧瞧的话 我怕我的"公主梦"会随着年龄增长消失啊!!
Erm~~ 我给的理由会不会很令人傻眼啊!?(⊙ˍ⊙) 


飞机篇✈ ✈ ✈ 
买了亚航Air asia 06/03/16 6:20am去的班机;回的班机是09/03/16 5:45pm,双人来回RM846(包括20kg luggage) 
当时我也不知道飞机票是买便宜还是买贵了呢~后来我才知道直接飞澳门会便宜许多呢T T
*4D3N的行程没去澳门的话我个人觉得是ok的... ...

港币
去的时候换了7000 HKD 回程的时候剩大概900多港币


Passport
-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哦!所以当然是要申请人生第一次的passport啦XD
*在去年年尾去了KKB申请… 一天可以完成拿到passport,让我不禁赞叹马来西亚效率也是很快的~\(≧▽≦)/~

住宿篇

-香港真的是片地都是黄金,住宿方面想住CP值高的可是我又觉得不想给那么多钱~便宜的又怕地方不安全之类的...然后思前顾后的我又看着不争气的马币在跌跌跌~~~
最后,决定了在Airbhd订民宿~ 因为真的蛮便宜的,可是记得要多看评价才好下订哦! 

香港行程
吃喝全是杰少上网扒回来的资料…如果不是我啰嗦他!他都不会主动做呢!
所以玩乐是归我管…虽然知道香港交通都很方便,可是毕竟是第一次的国外自由行~去之前都还是会有很紧张的感觉… 

上网配套
在出发前发现了一个好康☞ I-SIM website:http://www.i-sim.com.hk/home/
它是免费的sim卡、免费的上网、还有免费香港通话~
因为香港很多地方都有提供wifi,所以申请I-SIM已经很足够了...点击里面的广告又可以增值data~重点还要是免费XD


最后附上一张抵达香港后的第一张照片吧做个收尾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