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旅游】D2 香港迪士尼

期待的一天终于终于来了~~

我的小公主梦❤❤❤(虽然今天穿得一点也不公主)


踏入的那一刻真的好开心啊!我小学就想来的地方 终于给我来到啦!!! Toy Story!!!!

我来到了玩具城~我自己也变成了安迪的玩具了 O_OY
woody也是我第一个抓到拍照的卡通人物⁄(⁄ ⁄•⁄ω⁄•⁄ ⁄)⁄

只要是进入了这个大城堡都会很兴奋XD看到太多我认识的卡通了XD

整个兴奋的走来走去的ヾ(o◕∀◕)ノヾ
虽然抵港第一天走到脚痛,但是今天姐为了迪士尼走到脚痛也是值得的!!

连过山车也好配合主题的有弹簧狗!未来世界就有飞船!
杰玩了就说我欺骗他/(ㄒoㄒ)/ 因为我和他说迪士尼是小孩子玩的,不可怕的....HAHA
我非常喜欢感受刺激、坠落感及速度感,而他偏偏相反=v=  没办法lor  谁叫你女朋友爱玩这个


迷离大宅
别看这个迷离大宅有点无聊的感觉,它可是内有乾坤的哦!让我感觉太酷 太意外了~
也是阿杰最喜欢的...(到现在,当我和他说迪士尼的时候...ta还是会和我说迷离大宅!简直就对迷离大宅念念不忘)


好不幸运的 “狮子王庆典” 正在维修,无缘与狮子王辛巴会面....为此感到满失落的TT

来迪士尼游行是我不可以错过的~玩到忘了时间  看到很多人围观才跑前去の  差一点就错过了
VIDEO ☺☻< 请点


玩乐的时间特别快是真的
一天的时间就在玩玩 拍拍照 下快结束了~~




中间还有些小回忆...
来到了“幸会小迪仔” 里面史迪奇在太空舱会和大家聊聊天,而且我也有被挑中聊聊天
还被小迪仔搭讪....坐我隔壁的杰也被戏弄说是位“叔叔”...
那时挑中我的时候有点惊讶 现在才觉得是特别的回忆❤

来到了商店有去找熊抱来闻闻,看它是不是真的是一只草莓味道的熊...
这是我自己觉得来迪士尼一定要搞清楚的一件事~\(≧▽≦)/~已列入我的清单了...
所以它真的是只有草莓味道的熊d=( ̄▽ ̄*)b

待到看完夜游行和放烟花 就是时候和这充满欢乐童话感的地方说Bye Bye了~
真的留下好多回忆在这里哦有机会一定还要拜访其它国家的迪士尼



回到了现代的香港就下中环找吃的了~玩了一整天早就累趴+饿趴了.... ....
杰说这家酒家很不错的哦~他做功课的时候上网也扒到不少の好评呢~只是,价钱偏贵了些~
(出来玩就没在计较贵不贵了啦!最重要不后悔!)

Yung Kee Restaurant 鏞記酒家
点的是双拼(鸭肉+油鸡)&(鸭肉+叉烧)
我的评语也是  赞赞赞❤❤❤ 太够味道了~难怪那么多游客会慕名而来~

吃完就到兰桂坊转一圈...
真的只是转一圈而已,因为我不会喝酒啊~所以体会不了香港兰桂坊的夜生活~

等我偷偷练酒量后再来体验吧XD(重点还要是我的酒膜可以痊愈先)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