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旅游】D1 香港-山顶缆车☞杜莎夫人蜡像馆☞凌霄馆

06/03/2016 我的第一次出国

把车子park在putrajaya/cyberjaya (06/03/2016 - 09/03/2016 car park 钱大概RM26.00)

 坐KLIA Express 两个人RM18.80 两站就到KLIA2~属于很迅速了....

抢便宜机票把起飞时间订太早了  12:15am就到了机场 吃宵夜 聊天~第一天精神奕奕完全不感觉到困
还可以在机场乱窜乱窜。。。真佩服自己可以那么多个小时不睡觉还不感觉到累
可是一上飞机时就倒头大睡了  (~﹃~)~zZ
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呼噜呼噜の     (❤´艸`❤)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国
5周年快乐哟XD



下机搞定了入境手续要做的事就是 :
1)到A08柜台拿自己预订了的I-SIM SIM卡
   (I-SIM的客服人员非常值得赞赏,有礼貌有耐心的解说sim卡的详细资料给我们听)

2)到A15 香港中国旅行社 买门票 -迪士尼。海洋公园、山顶缆车三合一
    (没有很好的服务态度,完全就是让顾客自己看自己买...解答我们的问题也是摆臭脸)

3)买八达通


看到巴士了吗!看到巴士了吗!看到巴士就代表我的旅程要开始lor~~~chao鸡冻der \(≧▽≦)/
(开心不到几秒~~~)上巴士都要来个龙争虎斗= =大家都上到巴士的好不好啊!?    而且排队是种美德!!!




把行李撇低在民宿了之后,去吃我的香港第一餐
牛腩云吞面捞
云吞面麻麻地,也许是我吃惯重口味了
可是牛腩超Q超好吃的····虽然油腻腻·,可是我爱惨了~




然后,我们就拿起地图搭港铁直奔去   山顶缆车☞杜莎夫人蜡像馆☞凌霄馆
好多人啊~~大概是星期日的关系吧~~

蜡像馆太好拍了吧~~~
杰少都不喜欢拍照,蜡像馆差不多都是我的独照....
ta总说要减肥了才肯拍照 :D  所以每次旅行照片都没有ta XD




随随便便的在山顶解决了午餐之后~~~~~

逛逛、看风景、selfie...   
为的就是等拍香港の夜景......

傍晚的维多利亚港
当时蛮大雾的,好怕自己会白来一趟了~~

夜逐渐黑了  香港那漂亮的夜景也太壮观了~~~~

我们使用的是非专业器材来拍摄,所以拍不到当下最美丽的感觉...
可是直接看到的夜景证明我这趟旅程   值了!

看完夜景要下山前当然得先医肚子    也这是我们当天的晚餐- 翠华

猪扒包
猪仔包

香港游第一天走到我的脚已经不是我的了T T
所幸香港真的太方便了,到哪里都有路牌指示...让我这种路痴也觉得很踏实^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