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食记】Haraju Cube@Empire damansara 初体验

标题放食记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XD 因为我写得根本就不食记~
只是放照片记录记录自己的Haraju Cube初体验而已~~~


Haraju Cube呢~就是主打Honey Toast的~
因为真的看到太多人去吃了~我又是超爱吃吐司面粉之类的~
所以吐司就已经很吸引我了,而且人气又那么夯👍所以这个肯定不能错过~~~


Haraju Cube地点在于。。。 。。。
虽然是不专业食记介绍,但是我还是附上了地址 :-
Lot 103, Empire Damansara, Jalan PJU 8/8, 
Damansara Perdan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Waze就可以找到了~名字就是 : HarajuCube(Empire damansara)
就在Boat noodle 楼上~~(说起boatnoodle就想起了之前辣到说不到话的回忆XD哈哈)~


当天去到可说是满桌~生意太好了,店里位子也相对的成了供应不足~~
是让人吃完了会赶快让位让座的感觉~因为外面都还有人在排队~


Menu



我们点了Choco-Dip  RM26.90

卖相真的很不错~~ 原来外皮是很硬的,吃的可是里面松松软软的面包~
吐司“开门”后的照片我没拍~ 里面是有八小块の小面包~
由于外皮很硬的关系~我看到很多人都没吃然后留下四部墙
杰少呢!就非常爱吃= =把皮都吃完了耶~




Haraju Milk-coffee味道的~~RM8.90
这个我要说的是饼干太香了~很好吃!不考虑给多两块吗?!哈哈


吃完了,闲聊一会儿就走人了~
那里真的不太适合聊天~因为你会看到很多人排队而自动让位


然后就到外头拍了几张照片~
好让男朋友加加摄影技术也好让我学学表情如何不要那么生硬

 拍全身的我好奇怪~~~Haizz~~~


最后以一张男友拍的建筑物收尾吧~Bye Bye 
(他说这张照片曝光了XD是吗?可我觉得挺喜欢的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