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旅游】JAPAN - OSAKA 👉 TOKYO (7D6N) Part-3

嘻嘻嘻~拖了好久终于回来更新啦! 久到我都快忘了当时的情况啦!

DAY- 3 黑门市场+坐夜巴到东京

其实听说过黑门市场是大阪人的厨房。。怎么会说是大阪人的厨房呢?放眼看上去全是游客啊! XD
一进到去里面超多YOUTUBER的!个个都拿着相机自顾自的说话~~我真的超级超级佩服他们~ 可以手握如此重的器材而且还可以对着镜头聊个停不了嘴!
而且女孩们都还是打扮的美美哒!  倘若是我肯定尬死了!会狂吃螺丝吧= =
这点我真的得好好学习👍👍👍











逛完了黑门市场的我们,雨还是一直一直都没停过~

由于我们订购了晚上的巴士从大阪到东京~所以我们已经check out了酒店,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就随便的逛逛附近的店铺~
这时,就在两点收到了一封email,想不到这就是我噩梦的开始了!! 

对!我预定的巴士已经取消了!就在当天晚上的巴士,当天决定取消了!原因是那场暴雨TT

当下六神无主的我,马上上网查询其他巴士是否还有巴士从大阪去东京~
因为我东京的酒店,入场票和机票都是计划好了~所以我们必须得想法子去~
但是,根本订不到巴士了啊!!因为很多巴士也因为暴雨停驶了,就算真的有巴士也已经没有位子买了~
所以,我们决定去一趟原先订的巴士总站作出询问~了解看还有没有什么办法
照片取自官网
到了巴士总站后  经过了客服的指导得知了新干线还是有运作的~
重燃希望的我们,马上进地铁购买新干线乘搭去东京~~  但价钱却整整贵了2倍啊!!


本来9个小时的路程因为乘搭新干线足足减少了一半~

所以,到了东京的我们又有新烦恼了😨 我们没有住宿啊😨~
抵达东京时已经接近第二天12am了!想在附近订酒店,booking.com 和 agoda也没几间附近的还有空房了~ 本来乘坐地铁时看中的又都被买走了~
走到去附近的一家酒店也说没房了~   T ~ T

超心急之下只好随便订了一家酒店!
因为当时都快12点了,我担心过了12点订... ...check in时间就会变成了第二天3pm才可以checkin了~~
心急订下的酒店真的有够远!!当时只好搭TAXI去~ 晚上要截停的士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要解释地点却真的有点困难了~
我们也是截停到了第三辆才成功,因为只有第三辆的士司机明白那地点~



CHECK IN了酒店之后,到附近的7-ELEVEN 解决医饱肚子!
这顿也不知道应该算是是晚餐还是宵夜了
这时,还是幸亏日本是到处都有便利店! 

疲惫的一天,医饱肚子后马上秒睡!! (~﹃~)~zZ


1 条评论:

  1. 哇,好惊险的体验呢。我也试过这一种,交通取消,记过后面出问题的局面。所以有时候还真不知道是要提早顶,还是到哪里随性旅行地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