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旅游】JAPAN - OSAKA 👉 TOKYO (7D6N) Part-2


DAY- 2 USJ

门票:购自KLOOK 的 “日本环球影城™ 1日电子门票

https://www.klook.com/zh-CN/activity/835-universal-studios-japan-ticket-osaka/

*选择不买快速通行证Express因为去之前已查过了USJ当天的人流预测~看似不会很多游客

人流预测网站:http://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我入园当天显示为空!!太好了!


谁知!当天早上起来望出窗外整个人都不好了!!! 因为居然在下雨☔ 我居然忘了查气象报告了!!

但还是不阻碍我今天的行程的,向饭店借了两把雨伞在Family Mart买了点吃的直接就往USJ出发了~


买车票到USJ
偷偷告诉你~USJ你可以外带食物进去的哦~ 因为检查包包的安检真的没有很严的!!shhhhh(小小声)
买了雨衣~
我是SNOOPY ,  他是MINION
入园前的合照还是那么精神奕奕
下雨的关系我们决定把身上所有的东西全放进LOCKER里,一身轻便玩得轻松~
打算拿回手机后,才游园拍照的~

附上在园内拍到的仅有几张照片~~~















当天的人数还蛮少的~据说平时要排队超久的设施在半个小时内就可以玩到了~平时可是要60-90分钟以上的~~所以我当天完全是没看到抽FP的机器~(不知道这场雨对我来说是祸还是福~祸是因为淋了一天的雨,福也是因为雨所以少了很多人。。导致我当天很快就玩了我喜欢的设施 )

可是由于当天完全是下雨的状态,我玩到五点多时我整个人已经累到不行了~脚更是痛得不得了~ 所以选择了提早出园~

现在想起,这真的是我这趟行程最后悔的决定了~ 我应该坚持待到晚上的~ 因为晚上的USJ完全是另一番风味der~   超!!!后悔!!!!

而且USJ真的很漂亮~建筑什么的都很好怕照~我却因为把手机相机锁进LOCKER里~导致没什么拍到照片~

冲着这个点!!我发誓我一定要再去USJ!!!!


据说这是USJ必备的饮料和小吃对吗!!??
好的!打卡成功(✓)

售卖地点:Jurassic Park 
售卖地点: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出园后,我们在回难波的路上吃了日本的蛋包饭
╮(╯_╰)╭我家老板对饭还是非常偏爱der  一看到饭就想吃了!
陪我家老板吃完饭,到他陪我吃面啦XD

晚餐-一兰拉面(道顿堀本店)

一兰只提供一款拉面-豚骨叉烧拉面,但是有一些可选择自行添加的小食,可根据爱好自行搭配~
拉面也可以自行选择汤的清淡和浓郁度~ 
一兰楼下的贩卖机同楼有一些明星们来过的签名证明~也在旁附上明星们的口味选择!想知道FT ISLAND主唱李弘基的选择的韩饭们记得自己留意一下咯!
看我的选择就知道我是个重口味的了!选的都是浓郁&超浓郁!!

可是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调的味道~反而我家老板的拉面选的是清淡口味怎么却比我的还咸= =

吃完了一兰就跑去玩夹娃娃啦!
果然我们还是没有这种运气的,总之我们就是在他还想丢钱的时候...被我残留的理智给拉走啦~赫赫  
必须止损了!止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