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食记】朋友生日 之 Gangnam 88@Sunway Giza Mall

我是第一次到sunway giza mall哦~每次经过外面  我都会问这building是什么呀?
原来就是Sunway Giza Mall啊!!!我太孤陋寡闻  太宅了XD

a niya se yo~~

来到了Gangnam88 门口就可以看到很多KPOP的偶像团体之类的~
总之就是要告诉你 我很有韩国Fu的意思啦~

进门口前,旁边还放了布告板  有很多のblogger 和顾客的照片都在上面~
然后呢,中间有一个小小的比拼照~问题大致是 要选谁当你男友/老公? 之类的~
左边是··G-Dragon    右边是··Taeyang
到底谁是众人心目中的老公呢?大家就自己去看看布告板吧~
Shh~~~~我自己也选了 ^目^~~嘻嘻 

说真的我自己不会是很喜欢很哈韩国菜的人~是属于尚可以接受的阶段罢了~


aiyarr~拍不到韩国老板的样子呢~

看不懂韩文没关系~这应该是“葡萄”的意思~大致上跑不了的~
这很好喝哦~

RM7
  Soju~   haizzzz~ 一句话“不ngam我”


第一次 点菜和 上菜显得那么の不确定
我点了Samgyeopsal~~~原因是它是肉肉~yeah~♪(^∇^*)
虽然我很喜欢酸酸辣辣の味道~可是kimchi是菜,所以对它还是兴致缺缺~~
Large Size@RM49

我爱吃的炒年糕~QQ软软的 好好吃~

然后我还点了这个 这个 这个~来到了就是要点嘛♪(^∇^*) 招牌Beer Chicken~
~( ̄▽ ̄~)(~ ̄▽ ̄)~
Beer Chicken@RM50

这个肉已经超软的了~叉子汤匙已经可以帮它给切开了~ 

食物对我来说算不错~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真的不会很爱吃韩国餐耶~
价钱嘛~对我来说是有点小贵啦XD多亏这次是和一班朋友来才可以试他们的Beer Chicken~
XD  

建议大家去之前真的要上网好好研究他们のmenu先~ 》》》☞Menu☜


朋友~~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蛋糕真漂亮XD你有这样的女友真幸福呢~全都帮你搞掂了然后给你惊喜XD

大合照

偶~我的大饼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