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旅游】糊里糊涂游IPOH

T ^ T 现在的我又陷入无限自责里头了~
去ipoh 游去得太轻松自在了~
朋友太棒了~太会带着我趴趴走了~而我就轻松到连自个儿吃了什么、去了哪里都不懂了~

害我现在要写部落格时顿时倍感挫折+内疚+纠结~~~
所以本小姐默默地把“【旅游】Ipoh游”的标题给一一删掉 换成了~“【旅游】糊里糊涂游IPOH”
感觉这标题比较适合我的ipoh游~~

还有我非常后悔的还有就是我拍的照片都不齐全= =
看来,我离部落客这个词还真是有一段距离T……T
我答应自己 以后无论去哪里都要仔细的游玩和拍下任何的人事物... ...一定会!

去IPOH游~真的是要非常感谢朋友的招待~
带我们到处去吃~真的是一直吃哦... ... ...吃到真的看着自己都胖了= =


#怡保壁画
怡保著名的不只是美食~还有藏着各个角落的壁画也是怡保的特色
如果不是朋友的带领~以我火爆性格肯定找不了~
怡保壁画特多~但我就是莫名其妙特别喜欢这幅~
不知道是因为它特别3D还是特别写实~我就是莫名独爱这幅壁画~~~

其他的壁画... ...







还有漂亮的  店  ~~



#怡保美食
怡保美食多~从我这次去了怡保后我真的是深深的认同了!
而且晚上的怡保也超热闹の~我爱死这种晚上都还热热闹闹的感觉了!!!

其实拍的食物真的是冰山一角而已~因为还有很多食物还未入镜就被吃光光了~

觉得自己这两天吃东西的分量快比得上我平常在rawang吃一个星期了= =
所以不胖才怪! 可是,我了解到了就是宵夜这样吃才爽的感觉~~~







#Lost world Hot Spring
Hot Spring RM24/person include GST
然后在排队的时候我们看到有人拿Mesra card出来~我以为是积分之类的~
问了柜台才得知原来是有得Discount~   Discount了就是RM20.40,和网上订购的价钱差不多~
刚刚上网查过了~如果没有Mesra card... Maybank card也可以获得折扣唷~

超多人的~~~ 假期出游就是这样咯~




回之前又抓了一直宝贝回家~
当啷~~~它叫 ☞☞小草蓝 ☜ ☜

  ☞☞小草蓝 ☜ ☜与兄弟们的合照~

拍完就各分东西咯···· ···· 要回Rawang咯···


总结就是 糊里糊涂の游IPOH游得好开心~ 好饱~ 好好玩~
感谢朋友の招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