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影视】电影日 - San Andreas 加州大地震

星期日刚看了一部关于地震的灾难片~
本来呢~我对灾难片是不怎么感兴趣的~~~
但是,我突然收到了一封这样的email~~
我就是为了Bonus rewards 高高兴兴的上网订票去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TGV的网站是怎样啊?!
在我做最后一个付款步骤时就卡机了···然后就一直loading loading loading ~~~

大概是有loading5/ 6分钟之久吧!我终于忍不住按了refresh~~~~
然后,我的ID就logout了!logout了之后我的款项竟然成!功!了!
是怎样啊!最后就成了TGVsystem没记录到我是movie club member来购买的~~~

Haizz~算了~

我的故事就是教训我不要贪小便宜~

好在这是部好电影~~~

男主角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The Rock 啦XD  我这个不怎么了解西方国家的明星的都懂哟XD

一开始就把男主角演得是个聪明的领袖~
然后大地震后,看主角们如何在地震里带来的灾害中逃生~
这部电影里9级以上の地震犹如猛兽那般恐怖~
整部剧开始接近十多分钟就开始紧张进入高潮了~很好看  ~\(≧▽≦)/~



看着第一个好人Kim为了救小女孩失救的画面真好伤心啊~
对于这些电影还是美剧之类的,我都会莫名的对亚洲脸孔产生好感~
The walking dead也是~ 记得之前看the walking dead的时候~当我看到Glenn时整个超激动的~

最后 我要强调的是 男主角的女儿美呆啦 (づ ̄3 ̄)づ╭❤~




我觉得最近我变得很爱看电影了~尤其是以前没什么兴趣的电影题材~
看了之后,才惊觉自己以前是错过了那么多大制作 和 好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