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食记】Spicy Korean Noodle Challenge!


当啷~~这就是据称是韩国第二的泡面... ...相信应该很多人已经试吃过了吧~
这泡面对我来说价格还真不便宜啊~
想想想... ...这是有号称全球第二的泡面啊!这称号真让我欲罢不能啊XD
考虑了好久决定买来试试看~我果然是对是抗拒不了的!
可是好伤心的是~~~我到最后发现自己还是买贵了T^T伤心啊啊~

Samyang Foods Buldalk Bokkeummyeon!我来挑战你啦!!!


先来让你们看看辣椒是有多大包~


 再来是泡面的真面目~是粗面条呢~



一包煮了分两碗,而我就来挑战小碗的... ...

吃完之后心里的os:我干嘛要做出这种自虐的行为啊┑( ̄Д  ̄)┍
水!!!!给我水!!!!!!!!   ε = = (づ′▽`)づ



最后总结:-
辣的程度完全是符合我的要求和有我想象中的辣,吃完面以后还有种被火烧舌头的感觉呢…
泡面也非常QQ弹弹の~很像我爱吃的板面,超有口感~
真不夸张!!和我一样爱吃辣的朋友肯定不能错过~赶快来接受挑战吧!
不爱吃辣的朋友自己看着办吧XD  就记得多准备哦~或者把辣椒油尽量隔上来就没那么辣了~
ps:我大概喝了大半支的有气汽水= =

Bye Bye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