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

真的!我被求婚啦!

HI My Lovely Blog~我回来啦~


最近的我真的可以说是春光满面的呢~ 原因是我即将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
嗯哼~我要结婚啦~ 而且也刚刚被求婚
有图有真相~而且还不止有图。。。我还有video~

我和他也在一起六年啦~ 我相信也该步入另一个阶段了~
于是我们以非常不浪漫的方式坐下来!也以非常不浪漫的方式规划着结婚~

这当然很现实。。。来来去去还是酒席要多少~聘金要多少~需要的钱要多少~但就是还没有来个正式的求婚 呵呵

02072017-据说他为这天也准备了一个月吧~ 知道我很怕尴尬所以故意找了一间private room
准备projector。。。准备slideshow(可是真的太长了)。。。准备球球。。。
还故意去那儿考察环境~ 保密功夫做得也很好b( ̄▽ ̄)d

说说我当时的感觉
当时我朋友把我带去那家餐厅我也还没有怀疑,然后服务员把我们带进一间房间的时候。。。我朋友很可爱的下意识用手挡着我(后来问她,她说怕我逃跑),我问了她一句“你干嘛推我” 还没有仔细细想,我另外一个朋友就开门了~
看到第一位朋友拿着球的时候 我还是懵的~还问他“做莫
到第二位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了 
其实我是真的有惊喜到!!♥

然后就被带到了一个心型圈里 看着我们的video(15分钟。。。)
15分钟真的太长~我整个就很尴尬= =
而且我家的未来老公居然搭配 我家谦谦的歌~~~哈哈 薛之谦的歌好悲伤啊~
谦谦应该想不到有人会拿他的歌来求婚的。。。

没有等到video播完 就开灯 然后他就在我身后了~(杰在旁边等着也觉得video有点长)

哈哈  Video 在此 LINK

居然还把戒指调转了


我的初恋开花结果啦XD 我们在一起的六年多。。。


感谢你的陪伴 感谢你的疼爱~未来你也一直要对我那么好哦


感谢大家的帮忙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