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旅游】泰航初体验+OOTD

泰国对我们完全不陌生啦!在马来西亚随便抓一个路人来问都会说去过泰国的XD
第一次的泰航初体验  第一次不是坐廉价航空  是值得让我拍照留念の
Thai Airline KUALA LUMPUR – BANGKOK
这一次我不逼死自己了~不再订七早八早的航班了

❀❀❀             ❀❀❀             ❀❀❀             ❀❀❀             ❀❀❀             ❀❀❀           

RAWANG TO KLIA出发( ̄o   ̄)↗ 6个人的我们还是选择最享受的方式 - 包车

机场等待总最无聊的!所以为自己带来的乐趣就是拍照  
主题 -  机场 OOTD
(一直超爱IG/BLOGGER 达人们的机场OOTD, 素质的相片+漂亮的文字=超级有感)
希望自己也可以变得有感些
有没有SWAG到! = =好像并没有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帮我拍OOTD 

少不了的合照  - 我俩的第二次国外旅行


THAI AIRWAYS 


我的飞机餐

套餐是在买机票的时候已经包括在内的,当时还讶异一个才两个小时的航班也附有套餐哦~
而且吃过了觉得超好吃的

  小枕头


 机上的耳机

 还可以玩game 还可以和朋友来个PK 对打~   输入朋友的机位邀请对方就可以啦
屏幕

大型航空就是好b( ̄▽ ̄)d
让我觉得两个小时时间还真快那么好的机上享受  我可以在飞机逗留久一点都不是问题的!!!
***BANGKOK RM352.10/pax 来回包飞机餐 + 包30kg行李
以后绝对会留意泰航的机票了♥♥Economy Seat也让人很享受 


HI~~ 泰国Bangkok泰文 你好ya!  我就是你邻国的小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