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心情】最近很不顺心

最近很多事情都好不顺心... ...很难过T T
原本不想放上部落格,可是想想又觉得我为什么要怕呢?部落格是我的!!
我为什么要把部落格弄得报喜不报忧呢?就也让我用部落格记录我的忧愁吧... ...



我很多虑,想的都是些有的没的!可是这真的足以让我 不开心 沮丧 emo 好长的一段时间... ...

最近觉得好烦恼呐~~钱不够用 追不上通货膨胀 追不上世界的脚步... ...

偏偏在这个时候又有点儿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生活作息......苦闷的生活还要被小人狠狠生硬的在里头加苦瓜是怎样呐!!

好想找点刺激 可以振奋自己心态的事情做一做... ...让我可以平凡之中制造一些些小烟火~
bla bla bla 应该说烟火吗?er...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某个时间点总会在埋怨自己?
知道这样很不好!所以也继续努力的学习知足ing...

还有,最近杰少又跌钱包+里面的钱也不少呢!这又让我陷入了emo心情里头了 = =



我脑中的阿愁可不可以不要再控制主脑了啊??是时候让阿乐回来调解回我的情绪了
我已经不开心好一段日子了~~有没有不药而愈的好方法丫???

PS:“Inside Out 又是一部会让我流泪的卡通”


好想放肆不理价钱的血拼一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