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旅游】Langkawi- D3 &D4 天空之桥☛东方村☛黑沙滩☛巨鹰广场

langkawi 的D2 D3我速成的写在了同一篇啦XD
因为D2 D3真的没去哪里所以导致我的记忆都找不回来了,
重点是因为D2 D3的我成了病喵窝在我酒店里,哪都没去... ... 所以直接写成了速成篇XD

D3 13.10.2015
天空之桥
没做功课的我以为天空之桥是全玻璃的呢... ...原来也只是一小片的玻璃窗而已啦
而且所谓的玻璃窗也不透~直接往桥两旁看更直接了当~\(≧▽≦)/~
之前天空之桥一直都处于维修中...开放以后居然又撞到了前几天都是灰蒙蒙的烟霾....
幸运的是当我来到langkawi玩时,居然又放晴啦XD蓝天白云... ...多幸运呐!
 坐缆车上去咯~ VIP价钱的缆车还是玻璃的呢~ 特别+价钱特贵:D
 从缆车里望出去的风景... ...

来到缆车中间的站也不忘下来拍个照XD

传说中の天空之桥
一个被吊在海拔687米高空的桥

缆车把我们送达最高的终点站之后,我们必须给入门票RM5/pax
然后再走一段崎岖的小路 才可以去到天空之桥~

又看到一群超pro的游客拿着gopro 相机摄影了= = 太强了
只怪平时不运动!!!姐走得超辛苦の~~~~
姐也不“执输”,也要拍一张 #到此一游# 哼╭(╯^╰)╮



到了天空之桥,整个人都得得瑟起来啦~



走完这桥以后证明我也不太惧高...除非接近扶手时会感觉桥在晃,那时心也会跟着小晃了一下
总结就是桥真的还蛮短的~也不会很可怕啦~~

东方村
坐缆车下东方村逛逛... ...由于是在太晒了实在无法好好的拍照~想回还真的有点小后悔呢T...T

游车河-坐这个路上行走 海上游走的Duck Tour

缆车+Duck Tour RM52/pax

黑沙滩
把车驾到黑沙滩去看看...黑沙滩和我想象的很不一样~哪里不一样???
-我原以为它是个热闹的旅游区,怎知只有小喵两三只  miao~当然包括我们:D
-我原以为它是个纯纯的“黑”沙滩,怎知也只有一小部分而已~不说我还以为怎么这沙滩那么肮脏啊!!
所以我们逗留不到十五分钟就跑人了



接下来朋友们的D3活动我就没参与了~因为我已经卧病在床了... ...连晚餐也吃不下~
只想好好睡好觉ZZZ 补个好眠zzz 结果我就睡了半天去了 我真是弱爆了 = =

D4 14.10.2015
D4准备回家的我们才来这个标志性地点打卡

4D的旅程我遗憾的是没有晚上来巨鹰广场 和去到Tanjung Ryhu的沙滩逛逛T...T因为生病了
然后到old town吃了午餐就搭飞机回家了... ...


漂亮的岛屿langkawi 再见啦~~  PS:朋友手机拍的这张照片很好看




回到KL烟霾还是灰蒙蒙,害我烧不退还加剧严重┭┮﹏┭┮晕晕乎乎的病了好几天~

PS:完成了langkawi病喵之旅接下来期待明年三月咯XD决不再当病喵!!!

延伸阅读:

【旅游】Langkawi 4D3N - 11.10.2015 D1 飞机☛underwater world☛tstar hotel

2 条评论:

  1. 老实说, 我只注意你的皮肤!! 哈哈哈~~ 你的皮肤好好(⊙o⊙)!! 好逗趣的post!! 拍多一下个人照!!
    好羡慕你是90s后 ^^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坐坐, 我follow你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您的回访~我们就多窜窜对方的blog吧XD呵呵
      也谢谢你称赞我“照骗”里的皮肤=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