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婚姻大事】Valentino Bridal Café 婚纱摄影PART 2(咨询 – 婚摄 – 选照片 – 成品)

PART 2 - 就是验收+拿到成果的时候啦  ☞ ( 第一PART点我 )
我终于拿到了我Package里的所有东东啦… 
也终于把婚宴日子给订下来啦♥ 就在2018年 3月 4号哟~  数一数日子还有1个月罢了~

Pre-wedding Package   RM3988
4set Gowns + 4set Coats
4sets Make-up & Hairdo + 1 Groom Touch-up
36 selected photo
Album Size 12”x30”/20pages  x 1
Album Size   8”x24”/20pages  x 1
Frame Size 24”x36”            x 1
Frame Size 10”x15”            x 2
4R Thank You Card             x 60
Slideshow Video
All Soft Copy Return (我的soft copy总共有180张)

8 Free Gifts
1-Extra Ipoh Area Photography
1-Photography Gown + Stylish + Coat
2-3in 1 Photo Frame
2-Signature Book
1-3pcs Extra Photo Edit
1-30"x60" Banner

其他费用:化妆要用的安瓶我是自带的,然后body foundation就直接向化妆师买的 RM120
入场:清心岭已不开放给游客进入了,所以必须里面的居民开门...因此给了RM50居民“入场费”

从16/07/2017到拿齐相簿已经有五个月了,时间是有点久...
*(但这也许也是因为我之前就已经表明了我的婚宴在明年3月4号,所以他们是会优先处理比较急的案件吧~)

中间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因为其实我来来回回KLIPOH应该有5次了吧~
最后一次去拿相簿的时候...当时大相簿有问题,其中一页的照片整个糊掉~就像被打马赛克的感觉
所以,当时我提出问题并要求重做... ...
由于来回KLIPOH实在太累了,所以我要求他们改好了之后直接邮寄给我...
大概一个星期就收到直接从厂家邮寄过来的相簿了,效率还算蛮快的~~


相簿里面的照片我就暂不分享啦~
因为我还是想为我的婚纱照保持点神秘感,让婚宴那天有来的你们亲自揭秘吧~
虽说想保持神秘感,但其实我还是已经曝露了好几张去Facebook了~
那种感觉就是迫不及待的想po上网骗一骗Like呀~  ╮(╯▽╰)╭ 科科


内心小OS (感想)
其实从签婚纱配套直到拿完所有的成品,我还是觉得我喜欢但却没有达到很满意的程度...
一开始从他们某个员工不礼貌已经让我对这家店大打折扣~
还有,就是他们的Facebook宣传照感觉太漂亮了~ 
无论是天空景色构图创意精修的感觉facebook都显得太让人惊艳了...
实际拍出来的却让我失望 ...让我感觉有点普通与单调...  这或许也是我的期望太高了吧~
总之就是挺后悔的( T_T ) 

最近结婚的朋友多,再加上看到他们拿的配套和婚照...美到让我心碎💔 💔 💔
然后再看看自己的就想找个角落默默地暗自舔伤口了T T
所以真心想奉劝KL的朋友们...真的不用故意跑上怡保大老远的拍婚纱照,因为真的很麻烦+很累...
因为本人就领教过了... ...
(当然,这也只不过是我的个人看法罢了... 自己的婚事,还是得看各位新人们自己的想法的♥)





1 条评论:

  1. 等五个月也太夸张了!真的要慎选!期待你的婚纱照分享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