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星期日

【食记】GO THAI @ SS2 PJ

一家我很随意进的餐厅,所以并没有把相机带在身上

所有的照片都是从我那像素弱弱的手机拍出来的,请各位将就将就T T
# 我发誓我坚持以后去哪都带相机呗~  目前也在寻找一款漂亮的相机包#



GO THAI MENU


这里的店员大多是泰国人,一进店面也播着轻快的泰国歌~

泰国调味料四大天王:辣椒醋水,白糖,鱼露,辣椒
当地人是完全没在省 没在怕的一大勺一大勺下的...
这样根据每个人的口味在调出来的味道,都是自己独特的风味与味道啊~

泰式奶茶 RM4.90


TOM YAM SOUP SET WITH DRINK RM17.90
我这个爱喝TOM YAM的咔必点啦~里面有青蚝 虾 SOTONG 和很多的菇(菇最多 = =)
汤是很好喝...只是料有点“小”     吃饱可说是全靠喝完汤呗~


KHAO KA MOO 猪脚饭 RM11.90
肥滋滋的猪脚饭是我去泰国后非常念念不忘的食物,看到这里有就当然赶紧来一份啦~
旁边的配菜原来是酸菜,吃起来还带脆感...还蛮意外的好吃 b( ̄▽ ̄)d
卤汁方面一样那么的好配饭,只是还是想小小抱怨一番的是:“泰国的食物都比较大份啦!!”


 TIM KROB -  RM3.00
一个看起来很粉红粉红的泰国著名甜品
这很好喝...超级大爱    一开始就直接勺了一口来吃,那些粉红色的酱料怪怪的
拜托!其实是必须搅一搅下面的料上来一起吃的好吗! = =
上次去曼谷是没有品尝到当地的TIM KROB...所以无法来个比较


GO THAI
地址:191,JALAN SS 2/24,SS 2,47300 PETALING JAYA,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